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的評語600字作文

老師的評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次考試發下試捲來,第一個想看到的就是老師的評語,那些與分數在一塊兒醒目的字,雖然有些潦草,偶爾還會看到鋼筆重新灌上墨水后深淺並不一的字跡,但會覺得很溫暖而充實,都是老師親筆寫上去的,自然會比較珍惜。看着評語細細品味,總會陶醉其中,就像欣賞一首詩一般,看着評語中如行雲般瀟洒的字跡,何等美妙!特別是當讚美的語言出現在我的試卷上,我是何等高興! 再看那些多變的語言,時而嚴肅認真,時而有幽默開朗,時而平易近人,時而令人深思。無論是通俗易懂還是深奧,都像一陣鼓點般打擊着我的心房。 不論是直接批評`讚揚,還是一句簡短的語言,都要我們自己體會……成功與失敗並存,並非每次考試都是一帆風順。 總而言之老師的評語是好的,是對的,是對你有益的,每句評語都是老師的一片心啊!!目的字,雖然有些潦草,偶爾還會看到鋼筆重新灌上墨水后深淺並不一的字跡,但會覺得很溫暖而充實,都是老師親筆寫上去的,自然會比較珍惜。看着評語細細品味,總會陶醉其中,就像欣賞一首詩一般,看着評語中如行雲般瀟洒的字跡,何等美妙!特別是當讚美的語言出現在我的試卷上,我是何等高興! 再看那些多變的語言,時而嚴肅認真,時而有幽默開朗,時而平易近人,時而令人深思。無論是通俗易懂還是深奧,都像一陣鼓點般打擊着我的心房。 不論是直接批評`讚揚,還是一句簡短的語言,都要我們自己體會……成功與失敗並存,並非每次考試都是一帆風順。 總而言之老師的是好的,是對你有益的!!!



老師的評語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