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花的勇氣后》感300字作文

讀《花的勇氣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篇文章不是一般的,而是可以讓你知道生命的意義試什麼?!

  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馮驥才。這篇文章是他親自去維也納旅遊而創造出來的。他主要寫了維也納的花為什麼會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呢?為什麼不在溫暖的陽光中享受溫暖呢?維也納的花令作者心頭怦然一震,它的勇氣居然如此之大,同時,這花也讓作者知道了生命的一味是什麼是??勇氣。我想:這小花的勇氣如此之大,為什麼我連舉一次手的勇氣都沒有呢?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我都做不了,我以後還拿什麼和別人去比,有時,我讀錯了令大家哄堂大笑時,只有老師是站在我的立場,我感覺臉上滾燙滾燙……現在,我覺得,讀了這篇文章才知道“勇氣”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現在,我想對自己說:人生難免又坎坎坷坷,只要你去面對,一定會成功!

  這篇作文的意義也許對我們十分重要,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了!



讀《花的勇氣后》感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