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眼睛帶來的勇氣600字作文

紅眼睛帶來的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早上,一到教室,同學注視着我。這次,到底是了怎麼了,同學們怎麼都有點顯得不一樣。“她好像生紅眼睛了。”范佳希喊道。我一陣驚嚇,怎麼會是這樣,前不久我剛剛生完水痘。現在怎麼又迎來了紅眼睛呢?不會的,一定不會的!她可能只是嚇我一下罷了。“嗯,好像是真的紅眼睛。”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嚇得哭了。連忙拿着工IC卡到電話亭去打電話。“非法卡。”三個字映入我的眼帘。好好的IC卡怎麼會壞了呢?沒辦法,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向教室。 

  同學們早以報告了老師。老師拔通了電話后,讓我跟媽媽說。媽媽在電話里說,沒關係的,馬上就會好的,不要緊。我知道,媽媽是讓我留在學校里上課,不要拉下課程。 

  走出辦公室,同學們有的在背後遠遠地躲着我,還有的甚至像趕小雞似的,不讓我動。晚上,生活老師也同樣責怪我說:“不是還沒好嗎?”我掉下眼淚。 

  第二天,媽媽打來電話說要來接我。我本以為會在家裡體息上幾天。可是她卻說每天早晚來接送我。我知道,爸爸最近工作忙,媽媽還要抱弟弟,沒有時間的。為了讓同學們和生活老師不責怪我。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操心,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說自已來去。 

  早晨,我被爸爸送上車,買好票,我坐在頭一個位子。我好緊張啊!害怕被壞人給騙走了。早上帶的吃的一動也沒動,早點也沒吃,只是心裡有些害怕。 

  放學了,我又搭上了回家的車。不知怎麼搞的,比早上更害怕了。天黑了,路燈亮了。一個又一個的外地人注視着我。我不敢抬眼,時間彷彿過得特別慢,忽然,我看到了熟悉的房子,啊,終於到家了!我定睛一看,爸爸、媽媽和弟弟等在馬路旁。下車后,我哭着撲向爸爸的懷中。 

  就這樣,連續好幾天。紅眼睛給我帶來了不少勇氣。 



紅眼睛帶來的勇氣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紅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