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農村,我的家鄉有個特點——四季四景。

  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是人們對春天的共同感受。春姑娘一來,一些淘氣的幼苗紛紛從土地探出頭來,一些鳥類也成群結隊地飛回南方。春姑娘一來,人們可以脫去厚重的棉襖。快樂的,輕鬆的在田野中遊戲,野營,有趣極啦!春姑娘一來,大地脫去了白色的,厚厚的被子。

  夏天來了,炎熱也來了。這是,人們想的第一件事大概就是游泳了。夏伯伯來了,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好像在訴說夏天的炎熱。夏伯伯來了,正在飛行的鳥也不得不停下來“扇扇子”。我想家家戶戶都買了許多可以解渴的東西把!也許是夏天過於炎熱,路上的行人屈指可數。

  秋天來了,他帶來的金色,同時也帶來了汗水。秋天來了,農民伯伯“全副武裝”走向田野。我爺爺頭戴草帽,守拿鐮刀。只見田中的水稻一波接着一波地倒下了。看,那兩個小孩在比賽,看誰割的水稻多。這時,我也揮動起手中的鐮刀,開始割水稻。

  冬天,它趕走了炎熱,卻帶來了寒冷。冬爺爺怕大地母親着涼,為它蓋了一床白白的,厚厚的被子。冬天雖然冷,卻是孩子們的天堂。看,那群小孩在打雪仗,堆雪人。看着他們玩,我的手也癢了。於是,我和夥伴打奇了雪仗。因為外面冷爺爺奶奶們在家中邊烤火邊聊家常。

  我的家鄉在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風光,難道你不想來玩嗎?如果想來,你就來找我把。因為我們這裡的人十分熱情好客。

  江聲實驗學校初二:文明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