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陝西的渭南,這裡是個好地方,

  那裡的景色迷人,尤其是河川了,景色美不勝收!那裡有黃河,我們經常在那裡冒險,坐者汽艇從上面漂流過去,嚇的人心驚膽寒。

  走過僻靜的小路,來到了西頭,那裡的水,一望無際,那裡的蘆葦只有頭沒有尾,拿上魚桿,坐在那裡垂釣,不一會,就會有魚上鉤了,相信拿回家,烤着吃,味道一定好極了!走過揚樹小路,你會看見一個小橋,站在上面,讓人看的頭都暈了,因為太高了,走下小路,我們可以到那裡去做很多事,能野炊,能玩耍,什麼都可以。

  再往遠處看,你可以看見黃河魂,那裡有鐵頭馬,白羊石等一些形狀各異的碼頭,玩的東西可不少,你可以去玩踩泥或者跳繩等遊戲。

  呵呵,我的家鄉美麗嗎?快來玩一玩吧!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