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丟了那情趣600字作文

別丟了那情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個星期說好的要買一鋼琴,後來聽到好友說了關於吉他的事情,自己想了好多!

  朋友說,他現在對吉他的興趣真的是油然而生啊!我說我想買一架鋼琴,但是,我被那對於我來說就是天價的價格給蒙住了,我才知道,距離我,還有很遠!她笑着說,那是當然啦,鋼琴能說嘛!我說可以琴聲真的太美妙,撫摸着的那種感覺。他說他知道,但是他更想要練吉他。

  因為他這段時間的每個周日回校都往音樂室跑去練吉他,是兄弟班的一個朋友教的,那朋友可以說是才藝雙全吧,電子琴,吉他,口琴,葫蘆絲等都會!然後我也只能默默地為自己哀悼了。我這屌絲,確實真夠屌,樣樣不如人家還不思進取!

  吉他,記得在自己很小的時候我們這家族裡面就有兩家的孩子是有練過吉他的,但是,卻也不知為何,沒有對吉他產生任何的感情!

  朋友說很糾結,究竟是交錢去春遊好還是把春遊的錢拿去買吉他好!我說當然是春遊啦,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他說但那個遊樂場之前去過,再去一次就沒有意思了。他說,其實,他去春遊然後再買個吉他他剩餘的錢還是綽綽有餘的,但就是不想浪費錢。我問她的積蓄是多少,他說現在還有兩千多,我說那還真的就是綽綽有餘。然後我又為自己默哀了。人家這土豪的,還懂得節約着省,我這身無分文者卻也整天幻想着不切實際的東西。但是,鋼琴還是要的,也 還是會有的!

  嘿!都別丟了那情趣!說過的,在灰頭土臉的日子還能堅持自己唯一的情趣,是一種情操。說過的,在很煩很鬧的日子裡,有情趣陪着,是莫大的幸福!



別丟了那情趣 標籤:情趣作文 別丟下我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