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的記憶600字作文

夢想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珍藏的東西,想要珍惜的東西。而那個東西無所謂貴還是便宜,因為意義不同,讓人不得不想要去珍惜。每當我一看到我那粉紅色的書包,就會想到我兒時的夢想,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小時候,看着鄰居的姐姐背着書包去上學,心中很羨慕,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背着屬於自己的書包去上學,似乎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最想要做的事情。小小的人小小的夢想,卻也很滿足和快樂。後來,到了上學的年齡,媽媽給我買了第一個書包,粉紅色的,中間畫著一隻活潑可愛的米奇老鼠,它戴着一副大大的太陽鏡,胸前高高地飄揚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穿着一件土黃色的襯衫,背着個小書包,甩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米奇老鼠總愛揚起手,昂首闊步地向前走,好像在向我炫耀它的美麗,神氣十足的,可愛極了!它的下面還寫着一句天藍色的英文:Hello!,終於我也有屬於自己的書包,可以跟鄰居大姐姐一樣可以去上學,跟許多小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更重要的是可以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因為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暢遊,學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識,為自己做人民教師打下堅實的基礎。從學校和家之間,不管風吹雨打,這個書包一直陪伴着我,好像我的書包里裝着的並不只是我的書,還有知識,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不過任何東西都有一定的期限,東西會壞的,我的書包也如此。後來也買了好幾個書包,卻沒有像第一個書包那麼記憶深刻和值得珍藏。也許最初的總是最好的,永遠留在心靈的最深處。



夢想的記憶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 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