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8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是誰,在那沒有月亮的夜晚給你雙倍的光亮?是誰,在考試失利的時候,輕輕幫你拭去眼角的淚水?又是誰,在你獲得成功的那一刻,悄悄為你送去一絲真誠的祝福……

  千萬個問題,千萬句感謝,只匯成了兩個字--朋友。在成長的道路上,你將會發現並擁有許許多多的朋友,與他們之間的故事,一定會如珍珠般閃耀,並永存心靈大海,就像我一樣--每個認識我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我與這些朋友的故事啊,一串綴連着一串,就想一把連環鎖,只待一個有心人,用心扉之門的鑰匙將它打開……

  幼年,所結交的大都是一些“酒肉朋友”,想那時,不少早已忘卻名字的“飲料桶”,“零食桶”和“飯桶”日日由父母帶領着,來我家幫我分擔“美味”。雖然我次次都是滿臉陰雲地掏空小金豬,但其實心裡還是挺開心的——畢竟是因為這些好吃鬼,我才能有大吃大喝的理由。

  幼年,就是這樣被我們快快樂樂地一口一口吃掉的。

  童年,我們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長大一些了,幼年時那種成天窩在家裡吃喝拉撒的生活早已被我們逐漸增長的年齡所拋棄,窗戶外那全新的世界在向我們招手,微笑。

  經過一次次的戶外團體遊戲,許許多多陌生的名字走入了我的生活,大家像無憂無慮的小鳥,一同飛翔在自由的天空中,一起在自由中娛樂,在娛樂中成長。就這樣,童年就像遠足中的一條水溝,登山中的一道淺崖,被永遠地踩了過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少年,這個閃光的青春時期終於來臨了,我們的年齡與時光並進,攀上了二位數的高台。終於,我們開始懂事了。考試的失利,老師的批評,父母的斥責,都讓我漸漸明白:如果不努力在少年時期努力向前划槳,就會永遠被衝下絕望的深淵。於是,大家一起發奮,開始學會與書為伴了。從此,在各種娛樂場所,很少可以看到我與朋友們的身影;反而在書店,倒是可以看見那一張張熟悉而又痴迷的面龐,正一步步走入眼鏡的懷抱……

  未來的生活,是難以預料的,不過,用不着擔心,再怎麼樣,還有朋友在呢!他們會永遠日夜不離地陪着我,直到我走完名為人生的這條路的那一天為止……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