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朋友45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過相處一年多的好朋友,是一個叫“樂樂”的寵物狗。它在一次外出溜狗時遭到意外的車禍被撞死了,我難過了好長時間,也為它流了許多眼淚呢!

  小“樂樂”是在剛滿月的時候,被我們家收養的。來的時候好小好小,整天不停的亂叫,我只能忍着性子,不厭其煩的用牛奶和果汁一點一點又一天一天的喂它。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小“樂樂”長大了。它長得很帥,全身毛色烏黑髮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它活潑頑皮,頗具靈氣。在我們悉心的訓練下,它學會了卧走,魚躍,叼鞋子拿東西等等。它不規矩,時常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會舔你的手和臉。它很會撒嬌,那種怪像常常能逗你很開心。它也會生氣和不滿,還會從嘴裡發出呼呼的怪聲,但是只要你用小紅腸和小皮球去逗它,它會馬上忘記剛才的生氣和不滿,顯露出可憐的饞像和撒歡。

  可愛的“樂樂”雖然離去多年,我依舊在心裡和夢裡經常緬懷這個曾經朝夕相伴的好朋友。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小螳螂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