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推開分數400字作文

推開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年齡的增長,時間無情的流逝,壓力的增加。不願長大,留戀過去的美好,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擔心學習的煩惱,父母的嘮叨,競爭的壓力。

  雨淅淅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哭泣嗎?葉兒嘩啦嘩啦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的叫着,是它在為我鳴不平嗎?

  分數啊,你是一條堅韌的的繩,將我束縛在試卷上;你是一道堅固的牆,將我與快樂輕鬆隔開;你是一所高大的牢,將我囚於不安與恐懼中。

  那天,我測驗的了80分,為什麼?是因為我基礎不好?是因為我沒認真複習?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是那不安的心理。爸爸的嘴角開始抽動,媽媽的臉色晴轉多雲。面對斥責,我無力反抗。

  又一次,我得了100分。

  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爸爸愛撫的目光,媽媽慈祥的笑臉,而我又想起了上次冷若冰霜的臉。

  天邊的月兒,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靜悄悄的,溝邊的蟲兒,時鳴時斷的鳴着,我倚在窗邊心想:上次的80分,這次的100分,下次又將怎樣?

  忽然,我覺得兩一涼,雙眼模糊了。



推開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考試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