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母600字作文

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去十六年了,我早已想不起有多久沒有仔細的看着我的父母。一瞬間的對視,讓我看見了父母的魚尾紋,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長;一瞬間的彎腰,讓我看見了父母的白髮,是那樣的多,是那樣的亮。多久了都沒注意到父母的皺紋,父母的白髮。今天,猛然看到,讓我有種心痛的感覺,那種感覺讓人說不出來,像是為父母心疼,又像是心中的一種愧疚。 

  十六年來,父母為我做了多少的事情,可我記得的又有幾件。記得的只是兒時淘氣後父母的責罵、父母的訓斥。可那些父母的好、父母的愛呢,我又能記得幾件。父母的白髮、父母的皺紋、父母那累彎的腰、父母那龜裂的手,我什麼時候仔細的看過、摸過。 

  父母的白髮為我而生:為我的不懂事、為我的愚蠢而生。我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愚蠢,從不知道去報答父母,去關心父母。父母的皺紋為我而出:為我的未來、為我的生活而出。我的未來為什麼要讓父母那麼累,我憑什麼。父母的腰為我而彎:為我的成長、為我的快樂而彎。當父母彎腰去幹活的時候,我怎麼就沒幫他們一下呢。父母的手為我而裂:為我的憧憬而裂。我那虛無飄渺的夢啊,卻讓父母付出了那麼多。 

  我的父母是那樣的慈祥、和藹,是那樣的疼我、愛我,是那樣的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可我呢,我又什麼時候關心的問候過他們。我認為我愛我的父母,可在父母的愛前我的愛又算的了什麼呢,算是愛嗎。我從不關心他們、從不在乎他們、甚至從不愛他們。 

  今天,我想對父母說:“你們辛苦了。”



父母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