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父母3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們的出生,從我們不斷成長,直到我們走向天堂,是誰的愛一直陪伴我的一生,是誰,在下雨天撐起一把雨傘焦急的等待,賜於給我們這些愛了不是別人,而是我們的父母,從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上,父母的愛就一直伴隨着我們。我們擁有着一百種理由不去努力,但是啊,只要想到世界上有兩個人會站到我們的背後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們,我啊就會有無限動力去努力。我曾經無數次用混蛋話傷害了我爸媽,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又深深的刺痛了我自己。我不是個好人,但我知道不論這樣。在這個世界我最重要還是的爸媽。他們可能沒有文化;也可能不是世界上最我們的人;可是是他們在我們最弱小的時候給於我們細心的照護,他們在我們最輝煌的時代,開始變了哀弱,但唯一不變了就是他們愛我啊。

  媽媽啊,天上的風雨來了,我只願躲在你了懷裡。

  廣東東莞勤徑初一:彭小芳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