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600字作文

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夏天的風吹走了我們的思念。金色的陽光透過樹葉斑斑點點的撒在大地上。陽光依舊像是往年那樣的耀眼,炙熱。

  轉眼已經到了七月份了。每年這個時侯,學校都會送走一批學子。每年的這個時侯,都會有最傷感的離別。

  歲月就這樣從指間慢慢的流逝了,就像掌心的水一樣。六年過去,我們也該離別了。

  老師在前面訴說著這六年的回憶。

  “無論你們長得多高多大,以後是什麼事業,但是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一年級入學時的小不點,永遠都需要照顧。”我唯一記得的只有這一句,剩下的都被洶湧的淚水沖刷掉了。

  大家都哭了,空氣似乎有些悶熱。

  老師也哭了。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老師哭泣。在我心中她一直都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樂觀。老師一直都很溫柔,她是刀子嘴豆腐心,說了狠話但是卻不會去實現。這是六年裡唯一一種的食言。

  “老師我們永遠在你身邊!”我帶着哭腔喊道。誓言一般的喊聲在一片哭泣聲中顯得很突兀,隨即引來一片附和聲:“老師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我們終究還是踏出了校園,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們一起站在護城河的橋上,幾十人站成了一排,望着碧綠色的水。太陽映在水裡,折射出波光粼粼的金色。

  天空是那樣的蔚藍,那樣的明凈,那樣的包容。

  我告訴大家把手抬起來,正對着天空。這樣的話,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系著的,就像我們的心一樣。無論我們身處哪裡,心依舊是連着的。

  約定好了,永遠是夥伴,再也不分開。

  你看,我們都在這片天空之下生活,一直都是。

  新都初二年級:天使的煩惱



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