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一片美麗的葉子300字作文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出生了,甘霖滴在眉間,伸伸懶腰鑽出媽媽的懷抱。暖暖春日輕撫着我柔軟的腰枝,綠綢般的身軀晶瑩璀璨。俊逸的燕子讚歎:“好美的葉兒!”我笑了,羞澀的臉上漸綻笑言,如一縷飄然的青煙,一朵柔軟的綠雲。 

  我成長了。夏至未至之刻,脫去綠綢衣,身披翠綠欲滴的長袍。夏是嚴厲的母親,把酷熱作為大地的試題。但我從不退後,傲然挺立着把它變成乳汁獻給媽媽。生意盎然的她笑了:“孩子,你好美。”我心滿意足到接受着陽光的洗禮。 

  我成熟了。身軀豐滿泛着綠的色澤。當大汗淋漓的人闖入我的世界,我要用豐滿的身軀,擋去嚴熱,為他留下清涼。清爽之後偶然抬頭,他讚歎:“綠的美麗天使!” 

  我漸老了,秋風裡同伴“沙沙”嘆息。我依然快樂着——我擁有春夏的甜蜜記憶,擁有黃裙飄飄的美麗。 

  我乘風歸去。我知道我將美麗永駐——化入泥土,滋養另一片美的葉兒。我彷彿看到了:春風拂動,新葉爆青……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 標籤:秋天的葉子作文 最後一片葉子作文 一片葉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