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冰之劍,碧之玉(七)700字作文

冰之劍,碧之玉(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月姑娘,你從哪兒來的?”古邀月問。月紫說:“我從京城來的。”他們邊走邊問,唯獨風凜和郁彬想那個冷若尹。“到了。”風凜說道。他們來到客棧。 

  “公子,……”風凜知道是誰了,是他的僕人。風凜先讓大家進去,他對風宅的僕人說:“有事嗎?”僕人說:“公子,老爺要你回去。”風凜對他說:“你先回去吧。我知道了。”僕人點點頭,便走了。風凜嘆了口氣,走回了客棧。 

   郁彬剛好走出來,看了風凜,問:“怎麼?” 

  “沒什麼……” 

  “既然不說,不問了。” 

  “……” 

  風凜心裡想:“偏偏這個時候回去,我偏不回。”“你們怎麼在這兒?”清脆的聲音打斷了風凜的思路。哦,是冷若尹!冷若尹笑吟吟地望着他們。月紫也看到了冷若尹,說:“你也在?”冷若尹輕輕點了一下頭。月紫心存疑惑:“他真是女嗎?不像啊。我試探一下吧。”月紫假裝跌倒,冷若尹扶住了她。月紫用手臂一橫,在冷若尹的胸上,他是男的,幹嘛說自己是女的啊?月紫心想。其他人看出了月紫有點害羞了,說:“小兩口,成親吧,哈哈哈哈哈……”月紫臉紅了,小二想:“得湊合他們兩。” 

  風凜說:“你們情投意合,成親吧!小二,擺酒!”小二連忙說:“好好好,準備擺酒!”冷若尹想:“等會兒你們知道我是男還是女的了,哼。”月紫和冷若尹被推上去打扮了。 

  他們下來后,簡直迷死了多少人啊!一對“金童玉女”讓人羨慕。多美啊!他們拜完堂,進了洞房。剛進了不久,“啊!”的一聲,月紫出來了。古邀月趕過來,問什麼事。月紫說:“冷若尹是,是女的!”大家傻呆了,冷若尹說,她是女的。 

  原來,冷若尹是女扮男裝的,她穿了一件雪青天蠶衣,刀槍不入。月紫暈了,古邀月把月紫扶了進去休息。 

  他們再不把冷若尹當成男的了。



冰之劍,碧之玉(七)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