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之劍,碧之玉(十)700字作文

冰之劍,碧之玉(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冷若尹被困在宮裡已經好幾天了。小玉看見她那麼無聊,也沒有辦法。 

  “主人,王來了。”冷若尹抬起頭來,諸良王正望着她。小玉細聲說:“王兄,近來可好啊?”諸良王點點頭,揮手讓小玉出去一下。待小玉出去后,冷若尹又低下頭了。諸良王說:“王妹啊,告訴我,小玉好像不知道一些事,為什麼?”冷若尹慢悠悠地說:“她失去一部分的記憶了。”諸良王一聽,聲音不由提高了:“什麼?!她……”冷若尹眼中帶着憂傷,還有些無奈。“辦法是有的,不知……”她又說道。 

  “什麼辦法?”諸良王問。 

  “嗯,我不能說的。不然的話,沒救了,可不怪我哦。”冷若尹隨意地說。 

  “你!好,你想怎樣?” 

  “呵呵,那當然是出宮啦。” 

  “那好,你可以去,但是不許?我惹事。” 

  “謝王兄。”說完,冷若尹走了。 

  **** 

  **** 

  **** 

  集市上,熱熱鬧鬧,人聲鼎沸。古邀月走着走着,忽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他趕忙追上去,這不是冷若尹嗎? 

  古邀月脫口而出:“冷若尹?”那個人轉過身來,果然是她!她嫣然一笑,依然是那句話:“想通了嗎?快拿出來!這兩件寶物是拿來救人的。”古邀月問:“救人?誰啊?”她搖搖頭,在賣關子。“邀月,你怎麼還在這兒啊?”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傳來。一看,是月紫。古邀月窘了,怎麼這個時候偏要來個月紫啊! 

  冷若尹繼續說:“我如果說出來呢,可以。不過,這要帶我見一位高手,他是離浪。古邀月聽了,道:“你找他有事?”她點頭,意味深長地看着他。離浪,是位用毒高人。他相貌俊朗,脾氣古怪。其他人都不敢招惹這人。如今,冷若尹這麼膽大,真是女中豪傑啊!在一旁的月紫有些生氣了,說:“你們無視我嗎?”古邀月這才望望月紫,月紫正氣在頭上呢。 

  “不好意思,我有些事。告辭了。”冷若尹說完就走了。

冰之劍,碧之玉(十)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