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魅力350字作文

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在你以後得生活當中,你沒有辦法想象那些人對於你的意義來說究竟有着怎樣的鼓勵作用,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未必不會發現那些對於你而說,只不過是一件小事情而已。

  經過那麼漫長的歲月,你能發現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其實很少。但是實際上那些故事對於你來說也不存在什麼真正的激勵作用。

  因為從一開始那就是一種炒作,因為從一開始水你就應該承擔這樣的責任,去看清楚這個世界卻認識你現在說承擔的每一個責任。

  今晚他現在對於你來說什麼都不能代表別什麼都不能帶給你,可是你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磨鍊之後,才能夠發現原來那些漫長的歲月對於你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短暫的瞬間。

  就好像你在這裡發表你自己的個人看法,也通常會引發別人的想法。

  這種情況下,這一篇文章就能把你們靈魂相近的這些人聚龍在一起。

  也許這就是自媒體的魅力吧。



魅力 標籤:魅力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