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信的魅力600字作文

自信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信,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課程。人生,會因為自信的存在而或得精彩。在你迷茫的時候,自信就像是一張指2路圖,指導你選擇正確的道路;在你失望的時候,自信就像是一雙雙援助之手,把你拉出黑暗的地方;在你緊張的時候,自信就像慈母一樣給你安慰,讓你沉着嘚面對一切。自信,就是這麼有魅力!

  在一個表演節目中,以為女演員正焦急的背着台詞。原始,她因為緊張而把台詞忘了個一乾二淨。同伴看見了,安慰她不要緊張,隊自己有信心,並給了她一個很自信的微笑。上台表演時這位女演員的表現可以明顯的看出緊張的痕迹,但是在群眾們以及同伴的鼓勵的眼神中,慢慢的把緊張轉變為了淡然,很出色地表演完。最後,這個女孩在不久后獲獎了。當同伴問她為什麼可以如此傑出的表演時,她僅回答了一句話:我先行自己能夠成功。

  然而這並不是偶然,在一次高考考場中,一名高考考生很是頹廢的癱坐在椅子上。她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這名考生的父母很希望他能夠考上一個號的大學。可是,她的成績卻總是時起時落,她擔心這次高考會考砸,給家裡帶去失望。以為老師走到了她的身邊,知道了她的煩惱,沒有任何的話語,只是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給了他一張紙條:老師對你有信心,你一定能行的!考生那黯然的眼神倏地一下變亮了,他知道,不只是他一個人的高考,還有很多人在痛她一起奮鬥!當然,自信的人永遠不會有很大的失望等着。

  自信,就是這麼有魅力,雖然它可能只是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句話語,一個眼神......卻總是能讓人們看到另一邊的成功。這就是自信的魅力。

自信的魅力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