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魅力板小400字作文

魅力板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板橋小學將迎來它的百歲華誕。在這一刻,我們為它鼓掌,為它驕傲。它就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它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也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一進校門,就看到花壇上朵朵鮮花張開笑臉,像是歡迎些莘莘學子。路的兩旁是排列整齊的腰鼓,它有我們的小腿般高,全身紅通通的,給予人鼓舞人心的感覺。我們學校“千人腰鼓”還參加過許多的演出和比賽,獲得過很好的成績。穿過綜合樓往前,來到了大操場,操場的右邊是教學樓和主席台;左邊是乒乓球台。課間活動時,同學們都會聚集在這裡做遊戲,歡樂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操場的周圍還栽有許多花草樹木,一到夏天,這裡綠樹成蔭,香氣撲鼻,令人神清氣爽。

  在這裡,我們受到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奮發努力、講究文明、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裡,我們獲得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感謝您,親愛的板橋小學,哺育我們成長的地方!

  五年級:徐奇琪



魅力板小 標籤:活力板作文 滑活力板作文 學活力板作文 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