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驕陽之歌500字作文

驕陽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赤裸裸的光和熱的化身,我從宇宙中來,哪裡有黑暗,哪裡有污穢,我就去哪,讓那些膽小的陰霾找不到棲息的地方。

  我是那些傷心苦楚之人的安慰者,我將風雨驅趕,帶給他們善良與光明。我用我的靈魂帶給人間溫暖,讓那陰冷嚇得搬了家。有時,我又是朝氣蓬勃的少年,我和孩子們一起踢足球、打籃球或是玩排球,我給予了海岸熱度,從此賦予了沙灘排球生命力。

  其實,我也有善解人意的一面,當忙碌了一天的人們身心疲憊的時候,我會默默退出舞台,讓我的妹妹——月兒來帶給他們好夢,撫慰他們疲憊的身心;當大地渴得張開了嘴,我也會請雨兒妹妹好生滋潤大地一番,讓它們暢飲,讓它們沐浴,讓它們的心得到寧靜。

  我每天重複着我的使命,清晨,我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傍晚,我依依不捨地親吻着西山離去,這一切,只因為——愛!

  我是生命之源的締造者,也是它的繼承者。我給綠葉提供了光合作用的場所,我用魔法將水化成蒸汽的形式回歸空中,經過醞釀再來滋潤大地。

  我也是個浪漫者,向日葵是我的愛人。她總是支持我,向著我生長。每當我疲憊的時候,只要看到她燦爛的笑容,我就又有了活力。我之所以能夠戰勝黑暗,都是因為我有

  我愛的人和我愛的世界,想着他們,我就有着百分之百的戰鬥力。在向日葵心裡,我是個大英雄;在我心裡,他是我的生命,我們就這樣相互守候到白頭!

  初二:zjl123456789



驕陽之歌 標籤: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奧運之歌作文 四季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