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9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對於如今14歲的我,幸福不再是媽媽手中的熱湯,幸福不再是爸爸送給我的玩具,幸福也不再是老爺手中的故事書,而是妹妹給我帶來的微小的幸福。

  在冬天的清晨沒有大公雞的叫聲了,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幹了這麼多年了,也該換個職業了吧。睡不着啊,在心中默念道。”阿嚏“有點冷啊,把老媽的棉襖蓋到我的身上,沒覺得很暖和反而覺得更冷了。”阿嚏“我抑制我打噴嚏的聲音太大打擾到我身邊熟睡的妹妹。別看她白天的時候像個瘋子一樣,我總愛叫她討厭鬼。但是現在她像一個公主一樣,靜悄悄的,很淑女。

  冷色調的白光照到妹妹的臉上,看的我更冷了,“阿嚏”妹妹打了一個滾,但還在夢鄉里,嚇了我一跳,這要是把她吵醒了,我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

  我在被窩裡縮成一團,真希望天趕緊亮,遠離這個讓人毛骨悚然的黑夜,讓人打寒戰的黑夜。我慢慢靠近妹妹,在她的身上找到暖源。我還是怕把她嚇醒,算了吧。我轉過身去,搓着手,這樣還是暖和一點。

  有一個影子慢慢的晃動,媽呀不會是鬼來了吧,雖然我是一個看鬼故事有經驗的的文化人,一條修長的腿從我的身上跨過,原來是妹妹,這把我可暖和多了,都嚇出汗了。

  廁所的門的聲音響了,原來是上廁所,我偷偷地把我的腳放進她的被窩,哇!這個小丫頭的被窩挺暖和呀!開門聲響起,我把腳趕緊縮回,我繼續假裝睡覺,也不知道她要幹什麼,滿滿湊近我她可能在看我的眼睛,真想睜開眼睛嚇唬他一下,但是怕把她嚇出毛病,還得我養着她。

  她慢慢上床去,她沒有進入她的被窩而是在慢慢拉我的被子,她冰涼的身體貼到我的身體上,”阿嚏“給她嚇得一下子鑽進她自己的被窩。哎有其姐必有其妹呀。這點竟然還遺傳。

  我小聲的說一句:”你冷嗎?“妹妹也小心的回答說:”不冷。”

  她的手深入到我的被窩,她的小手握住我的手,邊搓還把手拿到她的嘴邊,她說:“姐,你的手好涼啊,我給你捂捂。”我說:“恩,謝謝。”她時不時的把手貼到她的臉上。

  這種場面雖說不是很壯大,不是很華麗,不是很奢侈,但是很幸福。這次的幸福不是大手握小手的溫暖,而是小手握大手的幸福。

  在冰冷的月光下,我說了一句話:“討厭鬼,我現在很幸福呀!”討厭鬼說:“老巫婆,只要你給我畫畫我就很幸福。”

  14歲的第一次幸福是你帶給我的,謝謝你給我的這份別樣的幸福。

  初二:加油為了你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