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日的遊戲450字作文

冬日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來了,隨着冬天的笑聲也來了。回首這那一個個美麗的冬天呀,真是令我難忘。那夏日的大地被雪花包裹着。看!小朋友們在玩滑梯呢,他們的臉已經被冬日的快樂包裹着,雖然寒冷但是,卻冰凍不了他們的那份激情。

  往前,我認為冬天是”冷酷無情的“但是這樣看來冬天也有冬天的好處。沒錯,就連春秋時期的老子都這樣認為,一切事物都是有對立面的。冬天雖然冷,但是卻很快樂。

  不久前爸爸帶我去雪堡(牡丹江冬天的風景)轉了一圈,那裡燈火輝煌各種各樣的冰燈都樣樣具備,而其造型也很逼真生動。使我頓時有了一種想留在那裡的衝動,當你走進那裡的時候會感覺是奇妙的仙境,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沒有大人的訓斥。只是簡單的充滿了冬的快樂。

  回首每年的冬天我發現今年和別年相比有所不同,我想是我感覺到了冬天的快樂了吧!往年的冬天是冷血無情,孤單寂寞的。而今年的冬天是活潑開朗,充滿笑聲的。在我看來季節並不會影響您的心情,只要你多探索身邊的物外之趣,那麼你就會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黑龍江牡丹江東安區牡丹江市第六中學初二:盧雨佳



冬日的遊戲 標籤: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的陽光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