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黑道魅戀1200字作文

黑道魅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楔子

  夜。

  寂靜——

  雨水混着淚水,從一個絕美女孩的臉頰低落,她,卻渾然不覺。目光凝視着前方不遠處擁吻的男女,心,碎了。

  女孩走過去,將兩人扯開,狠狠得耍了女生一巴掌,男孩一驚,不知是因為女孩的到來,還是因為擁吻的打斷,隨即反應過來,沖女生吼道:“你幹什麼?”

  女孩冷笑:“你問我在幹什麼,你怎麼不看看自己在做什麼?”

  男生聞言,一把摟過被打的女生,笑道:“懂了么?”

  女生捂着臉,依在男生懷裡,委屈道:“熙,她打我。”

  男生低頭,吻了吻女生的額頭,溫柔的說:“我會幫你討回來的。”

  女孩看着男生,淚水模糊了眼,不穩的向後踉蹌了一步,問道:“為什麼?”

  男生抬頭,給了女生一巴掌,紅印若隱若現,半邊臉頰腫起,女孩卻絲毫不在意,狠狠得盯着男生,直接男生揚了揚手,“這一巴掌,是因為你剛剛打她,你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有愛過你,我和你交往不過是因為你的這張臉,現在,我喜歡上了雯,她比你漂亮,比你善解人意,比你體貼,跟她比起來你什麼都不是。我厭煩你了,我們分手吧。”

  女孩微愣,抬頭看着布滿烏雲的天空笑了笑,任由雨水沖刷到臉上,呵,真的只是因為這樣么?應該是因為錢吧,是啊,一個窮人即使再好也抵不過金錢的誘惑,當初隱瞞身份,以貧民的身份入學,果然是正確的。女孩抬頭,直視着男生,緩緩的吐出幾個字:“我明白了,我們分手吧,總有一天,我會還回來的。”說完,踏着雨水向前方走去,與男生擦肩而過時,女孩認真的說道:“你等着吧。”

  男孩擁着女生,向另一個方向走去,顯然並沒有把女孩的話當回事。

  女孩走進一個小衚衕,一把抹去眼淚,喃喃道:“為他流淚,不值得。”女孩因為憤怒,眼眶漸紅,額間一抹血印顯現,這時,一個黑衣男子走來,嘆了一口氣:“終於是找到了。擁有血印的女孩,將會成為黑道的至尊。”

  男子俯身,問道:“你,願意成為琉璃宮宮主么?”

  “琉璃宮?”女孩重複了一遍,全球第一大幫琉璃宮。“為什麼要我做宮主?”

  “因為你擁有血印,你將會是整個黑道的至尊。”

  “血印?黑道至尊?”女孩輕觸額頭,有些熾熱,旋即點了點頭,“我願意。”南宮熙,你帶給我的痛,我一定加倍奉還。

  聽到女孩的答覆,男子單膝跪地,右手觸碰左肩,“見過宮主。”

  女孩抬頭,不知什麼時候,雨已經停了,烏雲散盡,凝視着皎潔的明月,女孩一字一句的對男子說道:“我,墨雪,從今日起,便是琉璃宮宮主。”

  黑衣男子抬頭,看着女孩,長發遮住了半面臉頰,只能看到一雙忽閃忽閃的睫毛,像是飛舞的蝴蝶和一對在黑衣里閃閃發光的眼睛,耀如星光。黑衣男子好像又突然想到了什麼,喃喃道:“血翎幫新任幫主好像也擁有血印吧。千年難遇的血印竟然同時出現了兩個,不知道是誰更強一些呢。”

 初二:泠雪

黑道魅戀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