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白雲空港我的家1100字作文

白雲空港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白雲空港我的家 

  茵茵綠草,藍天白雲,這就是我的家白雲空港。——題記 

  一、 

  我是一隻剛剛會飛的畫眉鳥,我出生在一個人類名為廣州的地方。作為一隻畫眉,我屬於好奇心極強的一類,我常常仰望天空,對那些飛得很高,很快的“鐵鳥”充滿好奇,總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追上它們。媽媽告訴我,那些就是為人類服務的機械,叫做飛機。 

  “飛機?有什麼用?它是不是比那些汽車還快?”好奇的我跑出一大串問題。 

  媽媽說:“孩子,飛機當然比汽車快了,飛機是可以飛得很快的。飛機可以運輸貨物、搭載人類,飛機是人類很重要的交通工具。” 

  說到這,媽媽的目光望向遠方,像在期待着什麼。 

  今天一早,我就飛了出來,我想問候嚮往已久的飛機,但我都沒有追上飛機。這時的我很沮喪,心想:怎麼都追不上呢?是自己的翅膀太幼小,力量不夠嗎?就在我沮喪的時候,媽媽着急地飛了過來,把我拉回了家。從媽媽那少有的嚴肅表情看來,我也許太衝動了。但我真的太嚮往飛機和承載飛機的機場了。 

  回到家,媽媽便對我說:“怎麼又去玩呢,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你不是一直很嚮往飛機嗎?今天,我帶你去白雲機場轉轉吧!” 

  聽到媽媽這樣說,我撲動着翅膀轉了一圈,歡快地唱起歌來。 

  二、 

  到了機場,媽媽為我介紹說:“孩子,你看,這時候機場,這是飛機跑道……還有,人類打算弄一條“空港快線”,使他們來這裡的時候不用太麻煩,還說要弄電影院,打造最舒適、最方便、最人性化的空港服務。使整個白雲機場和國際接軌,成為一個很便捷,很先進的國際空港。” 

  雖然不太懂媽媽在說什麼,不過我想大概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吧!就在這時,我忽然想到一個情景:人類在小吃店津津有味地吃小鳥。我擔憂地問:“媽媽,那麼人類會在機場里吃串燒小鳥,特別是串燒畫眉嗎?” 

  媽媽用翅膀摸着我的頭,親切、和藹地說:“當然不會了,傻孩子。人類說要打造生態空港。不僅不會吃我們,還會保護我們呢。”這時,我留意到,機場周圍的綠化帶,細嫩的草長勢很好,很漂亮。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草,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吸一口空氣,真清新啊!我知道,我找到了家。但,我不敢開口…… 

  我欣喜地說:“太棒了!人類真好!空港真好!” 

  媽媽說:“孩子,你喜歡這裡嗎?” 

  我使勁地點點頭,高興地笑了。了解我的媽媽知道我想在這裡紮根了。 

  媽媽和我相視而笑,微風吹來,我真的很想高歌一曲。因為,我這隻愛飛機的小鳥,找到了自己的家!找到了自己嚮往已久的家! 

  我想不僅我找到了家,人類,也會在白雲空港中找到自己嚮往已久的自由的家!我想不僅是我喜歡這個家,人類也一定會愛上白雲空港的! 

  我喜歡我的家!我喜歡白雲空港!我喜歡這個綠草茵茵、藍天白雲的家——白雲空港!

白雲空港我的家 標籤: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 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