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至2008奧運會的叔叔阿姨500字作文

至2008奧運會的叔叔阿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好!

  我是大慶機關三小的一名學生,今年十歲,是一名酷愛乒乓球運動,也是一名奧運迷,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運動員,爭奪奧運冠軍,為祖國爭光! 

 在剛剛落幕的雅典奧運會上,看到中國體育代表團在雅典奧運會上共奪得32枚金牌、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首次列獎牌榜第二位時,我激動萬分,內心的喜悅之情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他們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為祖國立下了汗馬功勞。他們的拼搏精神感動了我,他們是運動的使者,是締造輝煌的使者,我期盼2008 年奧運會的到來,期盼中國健兒再次昂首挺胸站在領獎台上,而且是最高的領獎台上。  

  展望"2008",作為一名中國少年,我將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學習,攀登科學的高峰,為中國的發展做出貢獻。離奧運有四年,在這四年裡,我和同學們會做“精神文明的小天使”,向人們宣傳文明禮儀,宣傳講普通話,宣傳綠色環保……為2008年的奧運會出一份力,讓其他國家的人來領略中國的風采。到那時,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還是會和同學們一起觀看奧運會,一起為我國的奧運健兒加油。  

  2008,讓我們相約北京! 

  此致 

  敬禮 

  大慶市機關三小

  4年2班

  朴奕 

  2004年12月11日

至2008奧運會的叔叔阿姨 標籤: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開幕式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