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 

  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沖沖趕着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一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后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着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一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 我的爸爸長得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人都說爸爸苗條,我卻感覺爸爸苗條過步了。爸爸的職業是老師,但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打籃球、上網看新聞、看電視、打乒乓球…… 爸爸對中國的乒乓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爸爸也要起床為中國隊加油,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 爸爸不僅會修各種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極為巧妙。 有一次,我坐着單車從坡上衝下來,車子像風一般向前奔馳,速度到了這輛單車的極限。在第二個坡時,我想再快些,便更加用力地踩。誰知,鏈條脫出了鏈盤齒輪,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我只好把車停下來,裝上鏈條。可沒騎多久,那不爭氣的鏈條又脫了。這時候,爸爸向我走來,看着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車的鏈條脫……了。”爸爸笑着說:“這還不容易?”說著從房間里取出鉗子,麻利地把一顆鏈頭去下來,接着又把鏈條接起來,我的單車又能坐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我家的小狗》這篇作文,開頭和過程我都寫得淋漓盡致,就是不會結尾。爸爸見我抓耳撓腮,知道我又遇到了難題,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又遇到了難題,對嗎?”我點點頭,指着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耐心地說:“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說著頓了頓嗓子,“這就我家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嗎?兩種結尾都行。”爸爸幫我解決了難題,我高興地完成了作文…… 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人——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