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義賣350字作文

義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愛心就像是一匹駿馬,當它經過的時候,你能感受到那奔騰的感覺;愛心就像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讓人感覺無比的清爽;愛心還像是那滋潤着森林的雨露,在需要它的時候,讓人感覺無比的舒暢。

  我們學校最近就在進行一場大的獻愛心的活動——義賣。各個班的班長在上個星期的時候把每個班的同學從家裡捐來的衣服、玩具等物品上交到學校,然後從這個星期開始了一場為期一周的大型義賣獻愛心活動。學校會把大家買東西的錢全部作為善款捐到貧困山區的。

  我和同學也湊到操場上看熱鬧,然後我在一個攤位看中了一個小的娃娃,一問價錢是十塊錢,我想這錢反正是捐給貧困山區的,於是就沒有還價,直接把娃娃買了下來。

  希望山區的同學們能接受我們的一片心意,接受我們送去的愛心。



義賣 標籤:義賣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義賣獻愛心作文 義賣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