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惡的螞蟻600字作文

可惡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是,好景不長,經過那一件以後,那個陽台成為螞蟻的屠宰場!而我理所當然地成為螞蟻的屠夫!

  那是一陽光明媚的早晨,天氣熱的使人喘不過氣來,我端來一碗香噴噴的飯走到陽台上,一邊吃飯一邊看着蜜蜂圍着花兒打轉,這不正是快樂的境界嗎?吃飯時不小心掉下來的一粒粒米飯轉眼間就不見了,原來是被螞蟻運走了,我心想:這回吃飯不用掃地啦!當我正在捂嘴偷笑時,一種不知道什麼動力使我放下碗筷,直衝廁所,當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了一副另人撕心裂肺的場面——我那放在地下的碗,布滿了大大小小的黑芝麻,定神再看,啊!我的飯碗上布滿了的是螞蟻,螞蟻們都趕趟兒似的,拼了老命都要爬到飯碗上,還有幾隻年壯的螞蟻圍着那塊雞肉,意圖要把它搬到家中!

  我忍不住了,我舉起飯碗,可惡的小螞蟻趁機會爬到我的手中,狠狠地咬了一口!使我不由地縮手,碗從空而降,碎了,飯和菜都倒了出來。

  媽媽聞耳而來,問道:“啥事?”

  “媽,螞蟻把碗……不,我把碗打碎了”我膽怯地回答。

  “什麼!又在浪費錢!趕快清理現場!”媽媽的鼻子直冒青煙。

  吾一轉身,有看到一副另人撕心裂肺的場面!飯粒和肉全運走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幾塊隨瓦。從此,我和螞蟻結下不共帶天之仇。見一個殺一個!

  朋友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忠誠地告訴你:“千萬不要被螞蟻所謂的團結而迷惑,你知道‘蟻穴潰堤’這成語嗎?因此,你家若有螞蟻洞,則千萬別客氣,給我殺!”

  養螞蟻對人類有益嗎?

可惡的螞蟻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