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我一絲陽光900字作文

給我一絲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嘿……嘿……別動……我們會得救的!”我們困在廢墟中有二十幾分鐘了,可頭頂的廢墟卻還未被人打開。“你別睡,睡著了就醒不過來了!我敢說啊,我只數十下,我們馬上就會獲救的!”

  我慢慢回憶十幾個小時前那可怕的一幕:當時,學校正在上語文課,同學們都在踴躍發言,歡笑聲在同學群中散開。老師正在講關於地震中的親情的故事:“在那時,父親用手對着泥土使勁的刨,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當太陽升起又降落,月亮升起又降落之後,滿手是血泡的父親終於把自己的孩子救出來了!這時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老師講到高潮,忍不住慷慨激昂一番。

  在黑漆漆的廢墟里,我們安全的躲在了牆角,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里,我們不知道誰受了傷。老師並沒有和我們躲在一起,只聽見一個同學的哀號聲。“你怎麼了?”他用嘶啞的聲音斷斷續續地說道:“我的腳……被壓住了……”我連忙伸出手去摸,在他的腿不遠出,有着一灘滾燙的液體。“這是……”“血。”他答道。他用似乎是蒼白的聲音說道:“你知道我現在有個什麼願望么?”我搖搖頭,儘管他看不見,但他卻猜到了我的意思:“你不知道吧?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人能給我一絲陽光……”我沒有說話。“奧……”他一陣號角,似乎是在試圖將腳弄出來。“嘿……嘿……別動……我們會得救的!”我安慰道。但他卻顯出了疲憊的聲音:“我現在想睡了……你能不能幫我唱支催眠曲?”“你別睡!睡了就醒不過來了!我敢說啊,我只要數十下,我們馬上就會獲救的!”我連忙安慰到。

  “一……”

  眼前一道白光,刺眼,明亮又溫暖。

  “啊!醫療隊!發現了一群小孩!快點過來!”我聽見一個男人雄厚的聲音。我的眼睛慢慢恢復了勢力。我躺在廢墟之中,旁邊是同學們疲憊不堪的表情,而我的後面,則是躺着那位腿被壓着的同學。

  “你的願望實現了。”我輕聲說道。緊接着,便得到了救治,另外三個角落的同學都被救出來了,我們是最後一個。我的同學們只有幾個人受傷而已,其他的,都完好無損,沒什麼大礙了。當時,我敢說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給我一絲陽光。



給我一絲陽光 標籤:給我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