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平400字作文

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這是我在文章里長聽的一句話,似乎每個人的文章都是以這種形式開頭或者結束。我發現它的確很公平。

  當我發現公平是從進入初四以來。最公平的是時間了。還從未發現有人比我多得了幾分鐘或者幾秒。但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那些好學生的基礎訓練總是再我們做之前作完,而我們去寫基訓的時候他們已經再寫什麼輔導書了。我發現這很不公平。

  當物理剛剛考的一張試捲髮下來,原來可以平常面對的70分現在卻怎麼也不肯接受,因為初四了,因為明年就是中考了。老師說:你所得的分數與你的努力成果成正比。可我要說老天呀!你還真是不公平

  我特別喜歡某一老師的課,因為他對我另眼相待,後來我才發現他對每一個學生都這樣。當我看到閱讀筆記上每有甲而是老師的鼓勵話語,我想這比甲有用多了,然後我就看到所有同學的本子上都有一句話,我突然感覺老師的話一點都不值錢。當我晚上回家學到10點然後第二天去黑板做題還是沒做出來,我第一感覺是我還是去死吧,第二感覺是老天真的很不公平。

  有人說:上帝關上一個人的門必定會為他開一扇窗,雖然門到窗的距離長的難以想象。我想我還要拼搏九個月呢,到時候一定要讓他把所有的公平都還給我。



公平 標籤: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