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年的聖誕600字作文

今年的聖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比較特殊的是我沒有收到賀卡。當然,我並不需要那種花花綠綠的卡片,即使收到了賀卡,上面寫的除了祝福還是祝福,那些祝福大多是不現實的話,比如;永遠快樂,幸福之類的..然而,祝福只是祝福,只是對美好事物的一種渴求而已,實際上實現的幾率很少。 

  早在聖誕節的前幾天,我就和雅娟說好了,今年不送賀卡。但是,看到校門口那被買賀卡的同學堵塞了的過道,還有班上大多數同學都掀起了一場“賀卡熱潮”,我倒有點想送些什麼東西給幾個玩得較好的同學,但又不知道送什麼才有意義,有創新。反正我想好了,絕對不買賀卡送人,太庸俗了,人人都買,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是,在今天下午,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跑到小賣部買了兩張賀卡,拿回來放在桌上,我竟然不知道是寫給誰,寫什麼內容,心裡挺矛盾的,於是,我便拿了一張無字的賀卡給CX,可是CX看了之後非要我在賀卡上寫些內容。我便告訴CX明天再送她,其實我一點點都不想送賀卡,更不願意在賀卡上寫上那些所謂的“祝福”。 

  回到家,突發奇想的我用多年積攢下來的那些漂亮,有趣的卡片圖案做了一張賀卡,自我感覺做的蠻不錯的,於是在我自己做的賀卡里寫上了一些想對CX說的話,就塞進了書包,明天早上送給CX去。呵呵,第一次做賀卡,沒想到我的手工水平還挺好的~~(沾沾自喜中) 

  呼呼,今年的聖誕節打破了沒人送賀卡的記錄,也打破了我不送買的賀卡的記錄,更打破了我懶惰的不願自己動手給朋友送禮物的記錄..不錯不錯,很開心..

今年的聖誕 標籤: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麗的聖誕節作文 快樂的聖誕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