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年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今年的聖誕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新的一個聖誕節又來臨了,我心裡激動不已,心裡一直在想着我會收到什麼禮物,我又應該送什麼人什麼禮物。想起去年那個聖誕節,我收到了許多的禮物,有我同學送的賀卡、好朋友送的一角錢等等,我拿到時,真的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也回送了他們,也正是這個,我們之間的感情變的更深了。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聖誕節,我過得不怎麼好。

  那天,我呆在學校里,我本以為今天也一定會像往常一樣,有很多人會送我禮物,但是我等了整整一天,送我禮物的人一個都沒有,以前,別人都是趁我不在時,塞在我的書桌里的,而我現在不管我怎麼翻我的書桌,就是找不到,我儘力去安慰自己,但我還是忍不住,我差點哭了出來,我很傷心,我一直在想這是為什麼,反思着自己,可能是因為我這次沒有送禮物出去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的人氣太差了吧?我讓大家討厭嗎?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傷心!

   江西撫州崇仁三中八年級 周子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今年的聖誕節 標籤: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麗的聖誕節作文 難忘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