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體育課又被搶了500字作文

體育課又被搶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體育課又被搶了! 

  這無不跟我們的數學老師有關,我們的數學老師外號叫“五不先生”,他個兒不高、塊頭不粗、眼睛不大、頭髮不長、話兒不多,一副精明幹練的模樣,天生就是一塊教數學的料,課兒上得絕棒!可是,他有個愛搶課上的毛病,真讓我們叫苦不迭。這不,體育課又被搶了。 

  我們是農村小學,條件不好,沒有體育館,只有一塊露天操場。那是孩子們課間十分鐘盡情放鬆的樂園;是我們這些愛上體育課的男士們心馳神往的福地。可是最近老天不知是什麼原因,淅淅瀝瀝、纏纏綿綿地灑了近半個月的“相思淚”,將那塊福地“滋潤”得沒話說了,弄得我們這些大男人心裡特彆扭。一到體育課吧,心裡像百爪撓心搬地難受。 

  不能到夢裡福地撒歡也就罷了,教室里擺上棋盤,殺個“馬後炮”,來個“將軍”抽“?”倒也痛快點。剛剛拿出棋盒,還沒攤開棋盤,“五不先生”便應鈴而來,他邁着輕快且矯健的步伐, 夾着一大撂數學資料走向講台,清了清嗓子,簡潔明了的說了句:“ 操場積水多,改上數學課。”“體育課不上”就五個字,他也省去了。 

  知道嗎?我們一個星期三節體育課,兩周六節吶!都給他搶先改成數學課了! 

  “五不先生”,你太會搶課上了!

體育課又被搶了 標籤:體育課作文 上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