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難忘的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的體育課,可以說是受益匪淺吧,我想回讓我受益終生的吧,我想,我將忘不了他!

  這個星期的體育課,沒有了一碗的殘忍,以為下個星期就是武術操大賽,大家都在準備着武術操比賽,我們也不例外。但是,大家的注意力都不集中!

  這次,;老師說要做分解動作,然後我當時分身了,什麼也不知道,我想去其他同學也是這樣吧!我前面的二十多個同學都做了連貫動作,除了那個,除了那個我一直想要戰勝的他沒有,除了他做了分解動作!我心頭一紮恩。他是對的,他為什麼都對了,而我們都錯了!屋內聚精會神的問題啊!從那以後,每一句老師說的話,我都記住了,我都聚精會神的聽着,很奇怪,我的精神狀態很好!那是一趟我有史以來上的最好的一趟課堂!

  很奇怪,過後我做什麼事情也都可以聚精會神的坐,可以專心豬豬,吧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惦記在了心中!我想,我就要贏了吧,至少我已經從他身上學到了第一點,做事情不要分神,只有每一個專註的時候,才是對生命的u全是,才是不對生命的遺憾!

  那是一個難忘的體育課!我希望她可以讓自己終身受益!

難忘的體育課 標籤:難忘的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