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黃昏的雨500字作文

黃昏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昏的雨 

  浙江省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3 

  葉宇成 

  雨下了,從黑雲中落下來,一點一滴,落在地面上,漸漸凝聚,像一隻蠕動的水甲殼蟲。 

  雨還在從天空中往下墜,掉到地上后便散開,形成了封閉型的雪花狀。 

  下雨時已是黃昏,無限的金光照耀着大地,太陽的光環也顯得更加明顯、清楚。三角形組成的光環像荊棘一樣刺,不過那是對眼睛來說很刺。忽然,像被一陣風吹來似的,黑霧凝聚起來了,像一個盾牌似的擋住了太陽的光輝,黑霧後面很燦爛,但是不一會兒就消失了,烏雲密布了整個天空。不一會兒的功夫,雨點刷刷地下來了,落在了樹上,落在了湖面上,落在了地上。大地響起了歡樂的雨點聲,演奏着一首首小曲,活蹦的音符隱形地舞着。 

  雨時大時小,時快時慢,在我家的鐵棚上響得厲害。剛開始,它自然地下着,斜着的銀針掉在地上斷裂。不過,又一個突然的瞬間,雨就像瀑布一樣往下流,像一個小水柱,下面的一個桶一下子就裝滿了水,還在不停地向外溢。又一個片刻,雨小了,慢慢地不再那麼大。 

  我們吃過了晚飯,雨才肯停下來。天空中的濃霧又散開來了,露出的是帶有祝福感的明月。它那優雅的月光照到的地方是多麼神秘啊,彷彿又起了一層薄薄的霧。 

  黃昏的雨,下到了夜幕降臨為止;火紅的太陽一直變成了幸福的明月。

黃昏的雨 標籤: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黃昏曉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