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她終於笑了800字作文

她終於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太陽收斂了白天耀眼的光芒,徐徐西墜。它把餘輝灑向大地,風彷彿也被染上了金黃的色彩,在空中悠閑徜徉,不經意間吹進我的心房,掀開往事的一角……

  芷是一個月前剛轉來的女生。她成績優異,性格溫柔而靦腆,待人寬容友好。她的聲音總是柔柔的,清脆的像一隻小玲,讓人心醉神意,浮想聯翩。大家都願意跟她做朋友。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大家驚奇地發現,芷從轉來的那天起,竟從未笑過。她的眼神中總是流露着無法掩飾的悲傷。從她的言行舉止中,大家竟看到了林黛玉的身影。正值花季的少女竟整日沉湎悲傷中。帶着種種疑問,大家叩開了老師辦公室的門。原來芷從小喪父,母親將她含辛茹苦地養大,但是前一段時間,母親也因操勞過度,去世了。在一些好心人的幫助下,她重新邁進了學校。但她幼小心靈上留下的瘡疤,卻再也無法癒合。面對眼前的一切,大家唏噓不由,卻又無可奈何。

  夜色已濃,深藍的夜幕中繁星點點,一陣夜風颳起,將我從那悲痛的回憶中拽回。望着滿天的璀璨奪目,思緒重新飄起……

  “今天是芷的生日啊!”早上一到教室,同桌就迫不及待地向我彙報。看着眼前張燈結綵,熱鬧非凡的場景,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你們早有計劃。”我會心一笑,也加入了現場的活動。

  時光漸漸流逝。終於,一雙纖細的手輕輕推開了教室的門,芷踏着曙光跨入教室。振奮人心的歌聲,爽朗動人的笑聲,璀璨奪目的燭光一起向芷湧來。“芷,雖然你歷經磨難,但是你還擁有着我們。我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班長微笑着對芷說。看着眼前的一切,芷頓時愣住了。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在光的映襯下格外得烏黑髮亮,驚異的神情中溢滿了感動。終於,她笑了。那燦爛的笑容宛如聖潔的百合,恰似春日暖人心扉的陽光,就像冰山一角的千年雪蓮,是那樣醉人,那般的迷人,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悄然綻放。大家都驚呆了,燭光下的芷簡直就是一位天使,一位身處困境仍昂揚向上的春巨額的天使。

  那粲然笑意,讓每個人都回味無窮。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初二:李欣陽



她終於笑了 標籤: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 爺爺笑了作文 媽媽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