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少年的冒險(一)500字作文

少年的冒險(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請問勵志中學在哪?”一個很清脆的聲音從怡雪身後傳來。怡雪回頭一看一個穿着黑色運動服,一頂白色的鴨舌帽扣在個子很高梳着馬尾辮的女生頭上。不禁回答道:“我是勵志中學的學生,我帶你去吧!我叫冷怡雪,你叫什麼?”“任雪晴。”那個人回答道。 

  兩個人到了中學門口,怡雪剛想告訴雪晴理事長辦公室在哪裡,可雪晴消失了。便獨自一個人向教室走去。雪晴站在理事長辦公室前面,輕敲幾下門。一個粗獷的聲音響起:“請進。”雪晴推門而入:“袁明理事長,應您的要求我來到這所學校。”袁明起身拉雪晴坐下,還十分熱情的要幫雪晴摘下帽子。雪晴用手甩開了袁明的手,有些不願道:“有什麼事快說,別這樣表哥。要我來這幹什麼,不是單純的為了給學校添光吧?” 

 “不愧是著名偵探小說家——任明的妹妹。”袁明鼓掌,表情也有些嚴肅,“勵志中學有個冒險小組,你知道吧。”雪晴輕輕回答一句嗯。“那裡的成員都是被宇宙射線輻射過的孩子。因為Z市有個野心家想統領世界,使用了禁止使用的W號外星生物克隆劑,製造出奇怪的異形體。而這些異形體會因某種因素而進行變異,雖然冒險小組的成員們能進化,但是每次都會消耗許多力量。通過你哥哥,我知道你也是受過宇宙輻射,並且要比其他人體內的輻射值更高。然而你的力量好像從沒消耗……”“到底什麼意思,少磨嘰。”“就是希望你能加入他們解決問題。”“行,但是我要觀察他們,剩下交給你了。別說出我的身份!”

少年的冒險(一) 標籤: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少年的心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