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彩色初二500字作文

彩色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火車仍會繼續行駛,但我會永遠記住多姿多彩的初二生活,記住那幅斑斕的畫卷!我坐在我的火車上,火車駛過了我的1歲、2歲……直到期15歲。火車停留在這裡,這裡原本像白紙一般,沒有任何污點,但如今卻變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這是車上的乘客為我留下的禮物。 

  這裡就是初二學期 

  Green 

  小草偷偷地溜到地面上,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小草是來迎接我的嗎?小草代表着希望,而此時我對未來有着無限的希望。展望未來,我發現我的未來是一片綠色,洋溢着生機。我的天空變成了綠色,也在畫卷上畫出了一片草地。 

  Grey 

  考場如沙場,雖無銷煙戰火,但無形的“劍”勝過有形的“刀”。考場里緊張的氣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考試結束后,一翻書,發現考試上錯誤百出,心情一下子跌至谷底。我的天空變成了抑鬱的灰色,也在畫卷上添上了一朵烏雲。 

  Blue 

  一天,兩天,三天……呀,終於到了!我們可以到海邊實踐基地“度假”了!沒有了父母的嘮叨,沒有了老師的訓示,我們像自由的小小鳥,飛翔在高空之上。沒有對未來的擔憂,只有無限歡樂伴隨左右。我的天空變成了藍色,也在畫卷上描繪出藍色小鳥嬉戲的圖案。 

  我們在初二貼回到無窮的樂趣,也保留了無窮的回憶。

彩色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