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歲月如梭700字作文

歲月如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一個同學突然問我:“你說時光到底是啥?”我支支吾吾,沒有答案。

  在我的書桌前,貼着初一時一位同學送給我的一幅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字在樸實不過了,但今天這細細的一看,勾出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年,我剛剛步入中學的校門,一切都充滿着奇幻色彩。想當初,我小學五年級時就想着什麼時候才能上中學?但當我閉着眼睛,嘴裡倒數着“四、三、二、一”的時候,願望就這麼實現了,真得好快。以至於我還沒有做好什麼準備,初二的生活也過去了!老師們常說:“初中三年的時間很短,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留下什麼遺憾!”

  仔細的回想這兩年,確實也挺好的,有這麼多的死黨,整天打成一團。那時的日子,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傷心。也許我這個人太過於多愁善感,什麼事都得先想它的壞處,再想它的好處,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壞習慣!

  人說初三很重要,這是一種幸福,滿載而歸,擁有着未來,可它也是一種傷感,別了我的同窗知己,可時空不能凝固,只能留下祝福的音符,時時撥動着我們的心弦。

  “不是所有的夢想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傾訴,也許是歡樂,也許是憂愁,誰又能決定去和留”!初一分班時,一位同學送給我一些話,至今記憶猶深,話中說:“如果想見便是相識,那麼即將來臨的分別是否就是對相識的一種懲罰?不!絕對不!它不是一種懲罰,而是一種磨練。人在相識中分別,分別後相見,我們永遠都不會不見,即使是分別也是短暫的,只是之後的相見,會讓我們愈加成熟!”

  花兒謝了明年還會在開,但人生卻是一去不復返的,這是早已定下的結論。

  往事不堪回首,當再有人問我什麼是“時光”時,我不會再迴避,答案我知道??歲月如梭,花開花謝!



歲月如梭 標籤:歲月如歌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青春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