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追夢7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但是它的虛幻與否都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有了夢想就要去實現它,沒有追夢的慾望,就沒有精彩的人生。

  我很小的時候就夢想自己有個美麗的人生,我常常憧憬未來,幻想未來,享受着當我被萬眾矚目的輝煌。

  追夢的路上留下了我太多辛酸的回憶,在那土地中滲透了許許多多的汗水、淚水,甚至是血水。無數次的跌倒,我還是選擇了爬起,輕輕拍掉衣上的塵土,告訴自己,繼續前行。曾經的我迷惘過,當所有的打擊都向我襲來的時候,我甚至有些氣餒了,有點不相信自己能實現這些夢想。曾經的我迷失過自己,太多的挫折讓我有時真的很想放棄,但如果我一旦放棄,我先前所做的努力就付諸東流,夢想只會離我更加的遙遠,我還是選擇了堅持。這條漫長的坎坷路,教會我的不僅僅是如何解決困難,更讓我學會堅持,永不放棄。

  路雖坎坷艱辛,但仍會帶給我一種成功的快樂。當我逐一克服了這路途中的困難,就會讓我嘗到一絲絲成功的喜悅,我也會覺得自己離夢想越來越近。人生道路上,困難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們沒有夢想,尋不到通往未來的道路。有了夢想,我們也不應該不付出任何行動。所有的成功,所有的收穫,都是要你付出無數辛勤的汗水。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你付出了,你才會有所獲得,白日做夢,只會讓你離夢想更加的遙遠。通往夢想的道路是沒有捷徑,我們只能腳踏實地,隨時準備好迎接困難和挑戰。

  或許,我的夢,它還很遙遠,很遙遠,就像我在地上仰望那遙不可及的星星,但是,它卻是我身處黑暗時的一絲希望,可以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我要用奮鬥去換來輝煌,去換來幸福。

  有夢想,去追逐,它將還你一個不平凡的人生;放棄它,一切都只是張白紙……

  高二:wangzhitao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