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赤子心500字作文

追夢赤子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怎麼感到,命運他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就算,鮮血灑滿了懷抱。”正像這首《追夢赤子心》里所歌唱的一樣,夢想使每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開拓。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不一樣的,有人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有人的夢想是做一名演員,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星。我有這個夢想是因為我愛唱歌。雖然這個夢想離我好遙遠,實現起來好睏難,但我仍會努力朝夢想奔去。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次音樂課期末考試,老師說除了筆試的試卷以外,每位同學都要準備一首歌,隨便什麼歌都可以,只要是勵志的。但最困難的是清唱,沒有伴奏。

  雖然我平時也會經常唱歌,但歌那麼多,我真不知道選那首歌好了。想了好久以後,我終於決定唱《明天,你好》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現在唱來正合適。只是這首歌真的挺難唱的,因為音好高……

  記得以前每次音樂課的成績都是優,希望這次也是。為了“優”,每天晚上我都戴着耳機聽好幾遍,一句一句學唱。

  終於,音樂課又來了,看着別人一個一個的得到滿意的分數,我越來越緊張。終於還是輪到我了。“從前並肩往前的夥伴,在去被祝福后都走散……”我緊張的唱完了整首歌后,看到老師滿意的點了點頭,我頓時再也藏不住笑容……

  夢想之路雖然坎坷,但我們要勇往直前,直到看見了光芒……

  初一:沈詩琪



追夢赤子心 標籤:赤子心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