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個性——我的主場450字作文

個性——我的主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新世紀,新時代,90后的我們要以全新的面貌面向未來!

  張揚個性,是將自己身上的閃光點無一遺漏的展現在大家面前,在收穫他人讚美的同時,也收穫了自信心。張揚個性,以自己的心去追逐陽光,可以使自己更好地融入快節奏的社會生活。張揚個性,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主場,唱響屬於自己的青春主調。張揚個性,以飽滿的活力去做自己,用自己獨特的個性打造自己的專屬舞台,用自己的獨特的方式去演繹與眾不同的自己!張揚個性,青春的陽光需要我去擁抱,而不是躲在角落裡去做所謂的“淡定、內斂,”應該在陽光下自由的舞蹈,並放聲呼喊“我的個性我做主!”個性是我的主場,放開了做自己,才是個性的自己,完美的自己!

  但是,張揚個性並不是以自我為中心,並不是整日奇裝異服,而是也應該適當的收斂一些。但更多的是以開放的眼光,自己獨特的視角看世界。張揚個性,收穫青春的活力,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中初二:盧昱之



個性——我的主場 標籤: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張揚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