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真好900字作文

童年,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真好 

  回家的路上,偶然回憶起那童年,也許是已經陶醉了吧……童年的回憶,不禁也隨着心靈的思絮航行…… 

  ——題記 

  童年,是一艘載滿了無限力量和殷切期望的船;是一艘載滿了天真幻想和美好回憶的船;是一艘載滿了無比快樂和濃濃愛意的船…… 

  小時候,我常常幻想:日出到底是怎樣的呢?於是乎,爸爸媽媽陪我去山頂看日出。大約凌晨四點,我坐在山頂上,仰望着天空,等待着太陽的到來。不一會兒,天際邊顯出了微微的魚肚白,那是在原本是一片黑暗中久違的一絲光明。隨後,一篇橙色的彩霞也出現了。天空開始脫去那死氣沉沉的外衣,披上了深藍色的外衣。太陽一點點地露出燦爛的笑容,金色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同時也照亮了我好奇的心。我好激動,望着那預示着新的一天又開始的太陽,不禁想起——童年,真好! 

  童年時天真無知的我,在夜晚,總愛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子,看那閃閃的還發出瑩玉般光芒的星星。我時常問我媽媽“媽媽,星星好美啊!它還對我眨眼睛呢!”媽媽撫摸我的腦袋,微笑着說:“那是因為你對它們笑啊!它們也會對你笑啊!”當時,我還信以為真,猛點頭。還望着星星們,不禁想起——童年,真好! 

  那時候爸爸接我放學。下雨時,爸爸拿着雨傘來接我。紅色的大傘張開着,爸爸緊緊地摟着我,我在爸爸的懷抱中享受那父愛的溫暖,“滴滴嗒嗒”的雨聲在耳邊迴響着。雨,淅淅瀝瀝,牛毛般,無聲地飄灑着,輕輕地親吻着我和爸爸頭頂上的大紅傘。望着這牛毛細雨,我不禁想起——童年,真好! 

  還有跟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玩吧!既愛玩那瘋瘋癲癲的打仗遊戲,又愛玩那過家家。跟小朋友們唱童謠、哼兒歌、講故事、猜謎語、捉迷藏……不用顧忌其他的,只顧玩,即使把家都翻過來,爸爸媽媽都不會打我。不用避忌其他的,跟小朋友們小手拉小手,一起去上學。“白雲悠悠,陽光柔柔,青山綠水一片清秀……唱着這麼歡快的兒歌,不禁又想起——童年,真好! 

  童年的我等待着日出的到來,仰望美麗的星空,享受父母的懷抱,陶醉友誼的歡樂……這,簡直就是生命的放飛,放飛的生命…… 

  愕然地從回憶中醒來,才深深地發現——童年,真好!

童年,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