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桃園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桃園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像一個金色寶盒,裡面裝着許多的趣事。童年,也像一個豐富多彩的葡萄架。上面掛着許多晶光閃閃的葡萄,每個葡萄里都有一件可笑的事。讓我從金色寶盒裡,在晶亮的葡萄架上,拿一個有趣的故事,講給你們聽聽。

  那時,我在農村姑姑家,那裡有一個小桃園,是我們玩耍的場所。

  一天,我剛吃完午飯,忽然聽到桃園裡一陣嬉戲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劉保華和劉強等一群小夥伴在裡面“打仗”。我急忙跑過去,加入他們的行列。我們“兵分兩隊”打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劉保華爬上桃樹神氣地說:“我乃齊天大聖,專管這片桃園,你們也歸我管。”劉強笑着說:“你吹牛,齊天大聖一口能吞掉一個桃子,你能嗎?”“當然。”劉保華說罷,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硬往嘴裡塞,可是桃子太大,塞不進去。劉強見了笑得前俯後仰說:“哈哈!我才是真正的齊天大聖。”劉保華說:“好,我認輸,如果你能吃下,你就是齊天大聖,我們就歸你管。”“好,說話要算數。”劉強說著順手摘了一個小青桃,放在嘴裡。他兩眼一閉,使勁一咬,接着“哇”地一聲把桃吐了出來,咧着嘴連聲說:“好苦哇!好酸哇!”看看他的丑相,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劉強伸伸舌頭,也笑了。

  童年是幸福的,童年的笑聲是甜蜜的。從那以後,我只要看見那片桃林,當年的笑聲便彷彿又在耳邊回蕩!
 



童年桃園趣事 標籤:校園趣事作文 桃園作文 桃園結義作文 游桃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