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失在“大飽”900字作文

迷失在“大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月一日,國慶節,祖國母親60大壽的那天,我同學生日。在海岸城的大飽口福餐廳過。由於十分激動,很早的就和同學一起坐在開往海岸城的公交車上,閱兵式只看到11點多就出發了。到了那裡,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沖了進去。找了一個離電視近的地方坐下,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自助餐多爽啊。 

  來參加這位同學的生日的同學很多,當我和一位死黨正在放東西時,有一大部分都跟着壽星走了,沒有等我們。因為我怕迷路我們只好兩個人成立小分隊,結伴而行,畢竟死黨是第二次來,她肯定比較熟悉地形。 

  我們首先拿了一杯奶茶,然後才拿了一些吃的,壽司之類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覺得大飽口福的水好喝,所以我們拚命的拿飲料。我們的奶茶很快就見了底。我們又去拿了冰爽茶,咕嚕咕嚕下肚,杯子又見底了,又去拿番石榴果汁放在桌上。接着去拿別的吃的,粉絲,牛排什麼的,又裝了一碗味噌湯。回到座位大吃起來。吃完以後又閑逛了一下,發現了蘇打水和冰沙,又裝了兩杯回座位去了。我的娘啊,蘇打水巨難喝,導致我想吐。冰沙倒很不錯。 

  由於水喝的太多了,我和死黨結伴去上廁所。按照往常的路線,我們走出座位右轉然後直走,走到了自己選餐的地方。絲毫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座位的左邊的盡頭就是廁所。 

  走到選餐的地方,東走西走就是沒找到WC。更可怕的是我們竟然找不到回去座位的路了。小時候,爺爺奶奶總會說:“迷路了要找警察叔叔幫忙,或者要問大人。”於是,我去問站在一旁的服務生姐姐:“姐姐廁所在哪裡啊?”姐姐和顏悅色的說:“廁所?往這裡直走右拐再左轉然後直走就到了。”“哦,謝謝!” 

  我們按照姐姐說的照做,可是還沒找到廁所,就到我們快絕望時,忽然發現我們又走回了原處。頓時我和死黨才了解到我們迷路了。我們只好加快速度找廁所。······ 

  過了五分鐘,終於找到了WC,趕緊進去上廁所。出來時望了望四周,才發覺好眼熟啊,瞬間才發現,我們的座位就在廁所的旁邊,另一個小分隊還在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呢。我們回到座位上,壽星問我們:“你們到哪裡去啦?”我和死黨無語的回答:“找WC去了。” 

  同學的生日過的很開心,但是在這一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患有輕微的路痴症,不知道有沒有治癒的可能。還好這次是在餐廳內,如果是在外面迷了路就死翹翹了。

迷失在“大飽” 標籤: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大飽眼福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