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味,留香450字作文

年味,留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年味輪迴的鐘聲已經敲響,沉睡十二年的巨龍有打開了束縛他的枷鎖飛上雲霄,用自己的生命守護人們一年的安康。

  兔兔的守護總是那麼輕柔,甚至沒有感到她的存在。時間,就如流沙一般從指縫之間流走了。

  “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年的味道猶如奶酪一般越加醇厚,瀰漫在這個小城的最上空。那麼芳香美麗。

  小年夜的祈福,鐘聲蕩漾在每個人心頭,甜甜的麥芽糖,融化了每個人心中一年的不幸與回憶,也拉開了年的序幕,為新年的種子挖下了第一鍬。

  “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日曆一天天的被翻過,這時的人們早已開始為年前年後做準備了。金黃色的炸角,充溢芳香的藕荷,白白的花捲,豆包,哪個不是讓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

  鮮紅的對聯,威武的門神,熟悉的漿糊。貼上了房門,貼下了人們對將來一年的美好祝願。

  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中,迎來了新的一年,如一張白紙,尚未塗抹,我們將用一年的汗水填寫這幅充滿希望的圖畫。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回味着年年的味道。手中,緊握的那串糖葫蘆滴下來,綻放,一朵金色的蓮。

  河北邯鄲復興區邯鄲市初二:劉暢



年味,留香 標籤:年味作文 年味兒作文 留香作文 歲月留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