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像蒲公英一樣900字作文

像蒲公英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覺得自己就像蒲公英一樣。心,像蒲公英一樣四處飄蕩,像蒲公英一樣孤獨,像蒲公英一樣孤身一人。 

  ——題記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像蒲公英一樣…… 

  總是一個人上學,再一個人回家,上學時倒也沒什麼,但到了晚自習下后,一個人騎着單車回家時,一路上都靜的可怕,陪伴我的只有凄冷的月光,好凄涼。不過時間一長,倒也似乎習慣了這樣一個人。但如果真的習慣了,為什麼一個人走的時候,心裡湧出的孤獨無論如何也忍不住呢? 

  總是在夜闌人靜時,一個人抱着膝蓋低低的發出抽泣聲,晶瑩的眼淚在傷痛的刺激下,止不住的往下落。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以為那是一種不為人知的浪漫,到現在才發現,那不過是一種高傲的寂寞。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不得不像蒲公英一樣…… 

  也曾幾度試着要改變,因為到底不喜歡孤獨帶來的心痛,但卻總是徒勞。在別人面前,我說出的,只是陳詞濫調,而真正想說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在別人面前,我總是開朗的,因為我的身邊總是圍滿了“朋友”,但那些“朋友”中,有一個人了解我嗎?從來就沒有人了解過我的憂傷、我的寂寞。我還能奢求什麼?只好越來越沉默,一點一點的學會習慣孤獨。 

  他們認為我對什麼都不在乎,卻不知道我也是需要人疼的小崽崽。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不想像蒲公英一樣…… 

  幾經傷痛,幾經懷疑,我終於還是決定了:我要改變自己,這一次,我要完完全全地改變自己。我不想再像蒲公英一樣飄蕩了,那樣太痛苦,而且就算是蒲公英,終究也是要落下,慢慢地生根的啊!也許是我發現自己不是蒲公英,也許是我這顆蒲公英該落下了,不管是為什麼,總之,我要改變自己了。現在,我最信任的是YM,所以,我對她卸下武裝,摘掉面具,告訴她我的那些曾經的秘密,告訴她我的傷心…… 

  我覺得,其實這樣也挺好。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不再像蒲公英一樣…… 

  現在的我,不再孤身一人,獸媽、CC都是我的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不過,YM不再是我的好朋友了,她是我好朋友中的好朋友。我已經不再孤獨。 

  我不再像蒲公英一樣! 

  後記:起飛的蒲公英,請你乘着風,飛向遠方,尋找屬於你的土地,不再回來。

像蒲公英一樣 標籤: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