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身邊的優秀老師800字作文

尋找身邊的優秀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好的學校,能使我們健康成長;一個好的班級,能使我們積極向上;一個好的老師,能使我們受益終生……

  課堂上,她是方法獨特、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生活上,她是善解人意、和風細雨的大姐姐。

  工作上,她是風風火火、竭盡全力的工作狂。

  這就是我們的馬曉亞老師了,或許是因為她剛剛出去輪崗不教我們了,我們都格外地想念她。

  她,愛學生,在她看來每個學生都是平等的。

  記得那一次,我們班有個基礎比差的學生,老師不但不嫌棄他,還積極鼓勵他,給他機會回答問題,並積極鼓勵他,一次不行兩次,甚至更多……馬老師的耐心感動了我們所有的同學。

  她,愛事業,哪怕身體欠佳過度勞累,依舊挂念着她的工作。

  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嚴重的扁導體發炎,喉嚨沙啞得幾乎發不出聲音,甚至嚴重到要準備去開刀,我們都以為她會請假,但是馬老師還是一次次地忙碌在課堂上,帶着擴音器,用那沙啞的嗓音給我們講課,那是我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

  她,愛班級,不論她工作多忙,都不忘我們的“非同一班”時時刻刻關注着班級。

  在我們的印象中,馬老師總是非常忙碌的,不僅要負責管理學校的團支部,還要主持學校大大小小的會議……基本上很少能看到她空閑的時候。可儘管是這樣,她依舊關心着我們,學習、紀律、人際交往……一有空就請我們去辦公室坐坐,談談近段的學習,甚至是生活小事。對於我們的“非同一班”,馬老師更是煞費了苦心,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怎樣“玩耍”……

  課堂上,她是方法獨特、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生活上,她是善解人意、和風細雨的大姐姐。

  工作上,她是風風火火、竭盡全力的工作狂。

  我們從馬老師那裡懂得了失敗時要學會笑,失意時要學會笑,失望時也要笑,笑對人生,雲淡風輕,馬老師給了我們人生的指引。馬老師的微笑是課堂上最美的風景,她言傳身教,不斷激勵着我們,向前,向前……

  作者地址:無錫市惠山區陽山中學初二(1)班蔡雯

  初二:2509095788



尋找身邊的優秀老師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