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欣賞的樂趣600字作文

享受欣賞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享受欣賞的樂趣 也許你沒有潘安般的美貌,但你依然可以欣賞他華麗的外表,也許你沒有喬丹一樣的體質,但你依然可以欣賞他炫目的球技,也許你沒有郭敬明的才華,但你卻可以欣賞他行雲流水的文筆。 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我們都有優點和缺點。可是,即使不能擁有別人的優點,也可以用美的眼睛去欣賞他們,這不也是一種樂趣嗎? 

  我小時候很喜歡畫畫,媽媽為了培養我的興趣,很小就把我送去學畫。那時候我因為興趣,總會在紙上塗塗抹抹,不亦樂乎,老師也總會為我細心的改畫。 

  長大以後,我漸漸發現,在進入了更難得學習后,畫紙上不再是隨意的塗鴉了。我可能因為天分的局限,我越來越跟不上老師的教學,雖然十分努力,也只能勉強做到老師的要求。 

  後來,我看到一則漫畫:小鴨不會游泳,到湖邊看到別的鴨游,別人問他是不是想學,他說:“我天分不夠,不能游,但看到你們的游姿,我依然感到很快樂!” 

  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人不一定要十全十美,但一定要學會欣賞別人。於是,我不再為學不及別人而惱,輕鬆快樂的學畫。 

  從那以後,每當我看到別人美麗的圖畫時,我也會為他們開心,每當我看到別人在賽場上取勝,我也會十分快樂。因為,我享受欣賞的樂趣! 

  欣賞,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欣賞的樂趣無處不在,作為一個欣賞者,當我們看到別人的好作品,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也許,你不曾擁有那些別人的優點;也許,你不能享受獲得的喜悅了;也許,你不可以得到你所期待的東西。但是,從現在開始,享受欣賞的樂趣,因欣賞而快樂!

享受欣賞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 欣賞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