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本沒有痛苦500字作文

生活本沒有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你的風鈴晃動的,是風;讓你的生命靈動的,是愛。在那個有風的午後,請默默地聆聽着風鈴叮叮的響聲,默默想念着心裡的人,讓自己和風鈴化為一體,讓愛與風一起流動。人生本沒有痛苦,痛苦的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用心去感受,幸福潛伏在每個人的身邊。人們常用“遺憾”二字來表達自己的無奈,用來搪塞問話,躲避尷尬,推卸責任。 

  儘管並不是所有的播種都意味着收穫,儘管並不是所有的追求都能綻放花朵,但我們並不能因為如此而不去努力,不去奮鬥。倘若件件事都那麼完美,沒有遺憾,那就不會有希望,更沒有努力奮鬥的必要。 

  也正因為我們有遺憾,所以生活才有光彩。儘管彩虹總在風雨之後,也儘管春天總在冬天之後,但我們的信念不會改變,我們的堅持也不會改變。遺憾就是這樣為我們帶來希望。有遺憾才有期待,才有再度輝煌的渴望。把自己經歷的美好的事情永遠攜刻在生命的里程碑上,把那些令自己傷心,難過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忘記仇恨和不公,記住給予和幸運,把仇恨的空間留給愛,讓我們的心靈永遠清澈透明,讓生命的里程碑永遠記在感動的感恩,從此學會去愛別人,學會給別人機會,因為寬大的胸懷能讓我們的路,越做越寬。 

  快樂的秘密就藏在我們心裡,只有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打敗糟糕的情緒,就能找到開啟快樂之門的金鑰匙。

生活本沒有痛苦 標籤: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